党史学习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我校举办第六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专题指导会

时间:2024-03-18 作者:李青青 浏览量:460

   第六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开赛在即,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参赛水平3月18日,学校工会联合教务处组织开展赛前专指导会。会议邀请校长曹庆年教授、工会张庆生主席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科强教授、校级督导曹全喜教授、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副教授作为指导专家,参赛教师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杨彦柱主持。

   我校参赛教师赵伟进行20分钟课堂教学专家组对标陕西省青教赛比赛规则和程序,分别从赛事解读、教学设计、课程思政、课件制作、语言表达、教学方法、比赛材料准备、备赛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,与参赛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,对参赛教师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表现给予指导和建议。

参赛教师表示,此次专题指导会非常及时地解决了自己赛前准备阶段的不少疑惑,同时也更增强了自身的紧迫感和使命感,他表示一定会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,继续修改完善材料,调整状态积极迎赛。